最后的阿尔卡那

为期一年

*混血儿雷X留学生安
*严重ooc注意
*估计都是甜的
*文风渣且不正常,凌乱极了,啰嗦极了ˊ_>ˋ
*有私设注意
*有少量瑞金、凯柠、雷祖、鬼莱,雷者慎入
*第一次尝试雷安请多多谅解
*OK?
*祝食用愉快!
---------------------------------
1、
安迷修,市重点高中高二一班的班长,兼任纪律委员及学生会会长。今年十八岁,刚刚成为了在社会上拥有各种特殊权利-------包括购买烟酒------的成年人。 真是可喜可贺。
不过对于安迷修而言,成年不成年不重要。重要的是,如何利用这份成年以后的“特权”去更好地宣扬自己的骑士道。
不等等,这不是中世纪,安迷修也只是一个普通的高二生,只是因为他在最中二的年纪无意间在网上看见了关于中世纪骑士的介绍科普外加同人以后,开始对骑士道这种东西有了一种莫名的执着,还坚信自己就是这个堕落的时代中仅存的最后一名骑士。
为此,安妈有过一阵子的困扰-------因为安迷修逢人介绍就摆上一副温柔微笑的样子,煞有介事地说:“我是安迷修,最后的骑士,可爱的小姐,能允许我成为您的守护骑士吗?”
安妈看着对面吓得说不出话的小姑娘和她身后脸黑得跟锅底似的她爸爸,赶紧把安迷修拽到身后,然后一边捂上他的嘴巴一边回头对人家小姑娘和她爸爸尬笑:“对不起,小孩子不懂事......”
于是在安妈的勒令下,安迷修只好被迫把自己的自我介绍改成了无比正常的“你好,我是安迷修。”还被禁止跟别的同学朋友们提起关于“骑士道”什么的东西,免得吓人别人。
而不谈骑士道的安迷修,就在一个学期后荣升校园三大男生之一,迷妹们给的理由普遍是:“沉稳靠谱温柔绅士!这种执事型的实在是太棒了!”
安迷修听闻,心里面委委屈屈:我是骑士啊!是骑士啊!为什么小姐姐们你们都不相信呢?我不是执事,我是骑士啊!
但是看着小姐姐们的笑脸,安迷修还是觉得算了吧。谁让自己是骑士呢?骑士就应该包容这些可爱的小姐姐啊!
但是他的同桌嘉德罗斯表示并不能理解他夏天去小卖部买俩棒冰,一根蓝莓味一根芒果味的,然后握在手里,还称之为“冷热流”这种古怪的中二行为。
格瑞表示就嘉德罗斯那种揣着根叫“大罗神通棍”的扫帚到处叫别人“渣渣”的行为并没有什么立场去指责安迷修。
于是嘉德罗斯选择跟格瑞来了场决斗。
不过尽管有着些奇奇怪怪的中二倾向,安迷修依然是高二一班的班长兼学习委员,勤学好问,品学兼优的学生会会长,被老师和家长啧啧称赞的好学生,好孩子。
然而,在高二的这一年,人生顺风顺水的安·好学生·最后的骑士·迷修遇到了他人生中的第一个大劫。
这个大劫的名字,叫做雷狮。
2、
安迷修所在的学校与丹麦某私立高校是友好姊妹学校,每届都有派学生利用假期进行短时间的交流学习,算是来往交流频繁且友好的。
而到了安迷修这一届,学校终于下定了决心准备来一把大的------他们决定遣送高二一班全体同学们前往丹麦学校进行留学生活体验,为期一年。
虽说高二已经是要奋战高考的重要时期了,但是学校对于高二一班的各位少年们是放了一百个心------高二一班是这所重点中学的重点班,年段大榜排行前三十方才有资格进入。先不提才14岁就跳级到高二还一举拿下年段第一的嘉德罗斯,光说说沉默如岁月静好,已经以压倒性优势拿下全国物理奥赛冠军,年段第二的格瑞;天天搞事,上课不听课只啃棒棒糖,还从未跌出大榜前三十,人称“社会我凯佬”的凯丽;还有勤勉好学,身兼要职,日理学校万机,日常稳居年段第五的安迷修。这些名字就足以让人胆战心惊了。过不了高考对于高二一班全体学生来说就是个笑话,以他们现在的水平,要完虐高考考生也不是不可能的,只是因为懒,没什么兴趣去蹲考场而已。
简而言之,高二一班的人都是怪物,跟他们谈成绩纯属你自己找虐。
于是他们就这样愉快地以“交流学习”的名义出去放松了。撇开可以借住在当地学生家里不说,没有堆积如山的作业也是一件超棒的事情。所以大家都很期待这次的留学旅行,顺带着也开始期待和自己同居一屋檐下的丹麦学生。
比起其他只想到吃喝玩乐的同学们,安迷修听闻这个消息后第一个想到的是“丹麦是欧洲国家!欧洲国家可是骑士道的起源地呀我去!这么好的吗我可以开始自己的骑士修行了真棒!要好好准备准备才行!”
而至于跟自己同居的人......安迷修倒是很不挑肥拣瘦地给了相当低的要求:“好相处点,随和点,不要无理取闹就行,如果能是可爱的小姐姐就更好了。”
不过事实证明,尽管安迷修的要求真的很低,但他的同居伙伴依然完美地跟他的要求南辕北辙了。

TBC

评论(4)

热度(43)